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文远知行“筑梦号”自动驾驶汽车在安庆正式公开试乘

今年,文远知行WeRide计划在安庆市正式开展L4级自动驾驶车队的试运行,预计年底规模将达到100辆。
2019-04-12 11:2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4月11日,文远知行WeRide携手安徽省安庆市政府举行“筑梦号”自动驾驶汽车公开试乘体验启动仪式,共同发布“筑梦号”L4级自动驾驶汽车,并宣布正式对外公开试乘。

from clipboard

魏晓明书记宣布启动仪式,陈冰冰市长主持大会,CEO韩旭发表讲话

今年,文远知行WeRide计划在安庆市正式开展L4级自动驾驶车队的试运行,预计年底规模将达到100辆,并将投资1.5亿元,打造“标注中心”、“云计算及大数据中心”、“华东区运营中心”、“华东区改装中心”的“一城四中心”新格局,为全国的本地化商业运行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文远知行WeRide和安庆市将共同探索L4级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落地运营模式,加快自动驾驶的市场化应用,推进智能交通和智慧化城市建设,打造自动驾驶汽车产业生态链,引进更多高端制造、人工智能产业链条落地安庆,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双方有望进一步深入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形成“一城四中心”的新格局,大力推进文远知行WeRide自动驾驶车队试运行的落地,打造安庆成为全国率先开通自动驾驶智慧出行示范应用的城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1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