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中国大湾区创投高峰论坛暨中国天使联合会升级发布会即将开幕!

本次论坛还将在此前“合投、共赢、开放”的基础上更新迭代,完善组织架构及发展方向,打造更加有情、有趣、有用的天使机构,树立投资更专业、行业更全面的顶级天使品牌,并深度剖析未来投资领域的发展前景,探寻投资趋势,为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2019-04-04 17:33 · 投资界综合     
   

“新趋势,新使命,新征程”,在2019年这一新起点,中国*影响力的十余位中国创投领军人物,百余位*投资大咖将齐聚深圳南山,共同参与首届中国大湾区创投高峰论坛暨中国天使联合会(原中国青年天使会,下同)升级发布会,一同探讨全球产融结合、创投结合的新趋势、新动态。

from clipboard

本次高峰论坛将联合深圳市南山区本地知名创投企业,通过闭门座谈会、高端论坛等活动形式,促进南山区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之间的交流,共同寻找南山区创投新机遇,吸引更多优质产业落地南山,助力南山区产业升级,充分整合中国天使联合会的资金优势和南山区的产业资源,合力将南山区打造成为中国天使创投领域新高地。

此外,本次论坛还将在此前“合投、共赢、开放”的基础上更新迭代,完善组织架构及发展方向,打造更加有情、有趣、有用的天使机构,树立投资更专业、行业更全面的*天使品牌,并深度剖析未来投资领域的发展前景,探寻投资趋势,为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新趋势

2018年的资本寒冬,2019年的前路未知,创业投资人如何才能准确辨别危机,把握机遇,逆势突围?本次高峰论坛的数百名国内*投资人和百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将共同探索新趋势,探寻南山区乃至全国创投领域的发展之路。

新使命

本次论坛,中国青年天使会将全面升级为中国天使联合会,在“合投、共赢、开放”的基础上全力打造投资更专业、行业更全面的*天使品牌,开启中国青年天使会品牌2.0时代,勇担中国天使投资领域发展的新使命,助力创投生态的新变革。

新征程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市南山区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此次论坛,中国天使联合会将重点围绕南山区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的未来发展进行讨论,推动投资带动产业,致力将南山区打造为华南乃至中国创投极点,再创新辉煌。

投资强则创业强,创业强则城市强

亮点一:最*天使投资组织品牌升级更新

中国天使联合会(原中国青年天使会)作为中国规模*、布局最广泛、人员最专业的投资人组织,在此次常务理事会期间全面升级为“中国天使联合会”,致力于打造投资更专业、行业更全面的*天使投资品牌,旨在传播天使精神,营造天使生态,更好地推广天使文化,成为天使精神承载者。

亮点二:“千亿级”资本盛宴强势来袭,资本大咖齐聚一堂

邀请百余家*投资机构高层,涵盖天使投资、母基金投资、股权投资、私募基金投资等多领域千万级资本大咖,包括但不限于:真格基金、丰厚资本、松禾资本、深圳东方富海、乐搏资本、源政投资、隆领投资、合力投资、英诺天使基金、老鹰基金、金慧丰投资、君紫资本、紫辉创投、梅花创投、明势资本、海泉基金、追梦者基金、昌迪资本、雷雨资本、麓晨创投、中关村大河资本、小马蜂创投、紫荆天使、安正路创投、嘉豪投资、洪泰基金、涛略投资、麟玺创投、AA加速基金、龙翌天使基金、梧桐树资本等国内*投资机构高层以及深圳本地的前海母基金、国中创投、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达晨财智、清源投资、基石资本、高特佳投资集团、博将资本、星界资本、云启资本、招商局资本、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光量资本、时代伯乐、力合创投、常春藤资本、兼固资本、物明投资、创享投资、千乘资本等优质投资机构(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参与,全方位打造覆盖多区域、多行业的投融资合作关系网,实现投融资咨询、资源对接、人脉聚合和资本运作。

亮点三:*级嘉宾阵容,多元联动促湾区新格局

知名投资人、*创始人等百余位*级大咖现场助力,规模宏大,解读最新政策红利,掘金热点风口,共探创投新力量。

以大湾区创投高峰论坛+天使&母基金晚宴+闭门座谈会的形式,多样沟通,多元联动,解决项目需求端和基金投资方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投资信息共享,整合南山创新、创业资源,共探全新资本环境下南山区双创发展大计,为大湾区多行业、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共建粤港澳湾区新格局。

活动议程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参会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报名参会~

from clipboard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