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VIPKID前联合创始人再创业,艾尔美校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少儿英语在线小班品牌“艾尔美校”艾尔美校近日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正念资本跟投。
2019-04-04 11:29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少儿英语在线小班品牌“艾尔美校”艾尔美校近日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北大1898创投基金领投、正念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师资建设以及市场开拓。

艾尔美校定位三四五线下沉市场,提供1V4在线外教小班课,以“固定欧美外教+中教、固定班级、固定时间”的三固定模式着重解决教学效果问题。

和大多数在线少儿英语不同,艾尔美校希望以重运营去提高获客效率,降低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普遍的高获客成本。目前,艾尔美校的推广转化率已经达到20%-30%,获客成本降低至千元左右,首家体验店开业当月,已经实现了现金流打平。

值得一提的是,艾尔美校是VIPKID前联合创始人兼CTO霍振中再次创业。霍振中表示,再次创业之所以继续选择少儿英语这一赛道,一是国内对少儿英语的强刚需持续不减,二是“在线外教”模式日趋成熟,需求端从一二线拓展到三四五线城市,海外外教供给端也日益充足,少儿英语整体上还处在爆发期。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1898创投基金表示,下沉市场英语教学痛点主要体现在供需匹配不均:需求旺盛,但外教师资短缺、缺乏课程匹配。艾尔美校通过线下门店体验+线上外教的模式,能够快速拉近用户对线上外教的信任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19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