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大数据创业公司Kyligence获2500万美元C轮融资,Coatue Management 领投

大数据创业公司Kyligence宣布完成2500 万美元的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 领投,原有股东红点创投中国基金、顺为资本和斯道资本等跟投。
2019-03-29 10:5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大数据创业公司Kyligence宣布完成2500 万美元的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 领投,原有股东红点创投中国基金、顺为资本和斯道资本等跟投。随着这轮融资的完成,Coatue合伙人Daniel Senft先生也正式加入Kyligence董事会。

此前,Kyligence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

from clipboard

Kyligence提供基于Apache Kylin的AI增强数据分析平台,帮助用户加速关键业务决策。该平台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化数据模型引擎可以在本地和多个云端对用户的分析查询历史和分析师的行为进行学习,并进一步加速和优化,大大提升企业数据分析效率。

2019年初,Kyligence在圣何塞成立了美国总部,为美国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支持和服务。Coatue合伙人Daniel Senft表示:“Kyligence的成长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看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机会及潜力,未来,我们希望能帮助Kyligence团队在高速增长的市场中加速全球扩张。”  Coatue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蒋恺也表示:“Kyligence 公司及团队展现了少有的全球化视野及管理能力,我们相信未来来自中国的科技公司将会在全球舞台上展现更加举足轻重的角色,Coatue 愿意帮助Kyligence 进一步加强在这个舞台上的能力和进展。”

“Kyligence是国内大数据领域最优秀的技术团队之一,随着本轮融资的完成,Kyligence将在产品、人才、客户等各个维度持续突破,再上一个新台阶。作为公司的第一个投资机构,红点中国非常看好Kyligence的发展动能和态势。公司现已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原创开源大数据软件企业,未来可期。” 红点中国主管合伙人袁文达提到。

对于本轮融资,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Kyligence对大型客户在超大规模数据集应用上有深刻理解和技术积累,在过去两年多被越来越多的金融、电信等领域大客户认可,彰显了其技术价值在中国的未来。”

公司B 轮投资人斯道资本(中国)合伙人张柏舟也补充道:“Kyligence的解决方案已经被全球各地企业采用,或者进行技术测试,比如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就正在测试其产品。而Coatue作为在全球科技领域广受认可的投资人,其本轮的加入也进一步证实了Kyligence的企业级数据仓库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上的巨大吸引力。”

公司今天同时宣布,美国最大理财软件公司Intuit平台副总裁,前eBay 平台副总裁Debashis Saha加入公司担任董事会顾问。“我很高兴能成为Kyligence家族的一员,Kylin的成功从第一天起就令我惊叹,我为公司的建立和发展以及产品已满足当今企业的最大数据需求而感到自豪。”Debashis 表示,“解决了全球市场中对每个企业而言都非常重要的需求——数据智能,包括为员工提供数据民主化的能力以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和数据驱动的产品。”

C轮的成功融资进一步支持了Kyligence在AI增强数据分析市场的创新。未来,公司将持续在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上进行投资,让数据分析变得更简单、快速和高效,实现与其他云计算、大数据、商业智能供应商集成,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灵活性。

“全球1000多家企业都在用Apache Kylin,这证明了其在大数据平台上加速关键业务分析的价值”,Kyligence联合创始人及CEO韩卿表示,“正如我们的公司名称(Kylin+ Intelligence)所彰显的,Kyligence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满足客户对更智能数据分析能力上的需求。这笔资金将会进一步支持我们在这方面的研究,并支撑公司全球化的战略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7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