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36艺教育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星火资本投资

36艺教育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打造“社群教学+线上直播 VR+社交”为一体的艺术教育生态平台。
2019-03-26 07:5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36艺教育宣布获得3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火资本。36艺董事长周风表示,资金将用于全国市场的拓展与品牌的提升。

36艺教育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打造“社群教学+线上直播 VR+社交”为一体的艺术教育生态平台。数年耕耘,36艺已成为国内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培训服务平台头部品牌,员工数千人,业务覆盖全国16个省市直辖市。36 艺教育广场是三十六艺教育集团核心业务,是一个集全门类教育、轻娱乐、轻休闲,社群互动、陪伴成长为一体的OMO教育MALL。广场于2017年开始启动,现全国已有22家连锁加盟广场。

36 艺教育广场目前签约包括“THE ONE 数字钢琴”、鸣武功夫、美吉姆国际早教、少儿模特培训“星模特”、学而思培优、小花盛开艺术中心等一百余家知名国际教育品牌,涵盖启蒙、体育、音乐、舞蹈、美术、培优、STEM等。

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艺术教育,广场运营中心将着力打造五大核心平台,针对教育综合体的特点,聚焦发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