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知识短视频服务商“视知TV”获新东方数千万元A+战略轮融资

“新东方看重的是未来短视频和教育结合的必然前景。知识短视频在匹配碎片化时间、场景化焦虑和可视化需求方面显然有着可见的未来,而大规模的知识短视频则可以提供产业赋能。”
2019-03-20 08:1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据36kr报道,知识短视频服务商“视知TV”近日完成了新东方数千万A+轮战略融资。

据悉,视知TV是一家专注于知识解释和说服的短视频公司,简单来说就是用短视频的形式呈现知识和内容。截止到2019年2 月,视知在全网各个渠道共上线了3500多 个视频,单月点击量近10 个亿,平均单支视频的全网播放量为600万。在业务线上,视知分为 to B 的“知识营销”、和 to C“知识服务”两个板块。

36kr介绍,在 to B 部分,视知是借助短视频做“知识营销”整体服务,为企业做产品、品牌和公司模式的“翻译”,客户包括蚂蚁金服、腾讯、复星集团、招商银行、奥迪、蒙牛等,在视知,老客户的复购率达到50%,“证明我们的‘知识营销’确实让客户感受到有效了”,这部分业务目前是视知盈利的核心。

而 to C 的“知识服务”板块则是视知去年下半年开始重点发力的部分。视知则将目标用户定位于孩子学龄在幼儿园到小学之间的妈妈:这类女性最容易焦虑:除了孩子教育的压力之外,还有来自生活的焦虑,家庭情感、妆容变美、服装搭配样样要操心。

创始人马昌博说介绍:“新东方看重的是未来短视频和教育结合的必然前景。知识短视频在匹配碎片化时间、场景化焦虑和可视化需求方面显然有着可见的未来,而大规模的知识短视频则可以提供产业赋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