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hinaBang Awards 2019正式启动:八年初心不改,诠释中国创新力量

ChinaBang Awards年度盛典每年依旧,今年我们将用更敏锐和更前瞻的目光,诚挚的邀请关注创业创新动态的你,能和我们一同搜索并发现最有潜力、最有价值的创业项目,和我们共同打造这场极具权威性、开放性、公信力的评选盛会。
2019-03-15 13:54 · 投资界综合     
   

2011年,动点科技TechNode主办发起了ChinaBang Award年度评选,以“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为宗旨,致力于发掘中国优秀创业创新团队,积极搜寻*潜力、*价值的初创项目,力求打造行业内最开放、*公信力、*独立精神的年度评选活动。

在八年间,我们见证了一大批企业从萌芽到壮大:滴滴、陌陌、DJI、美丽说、出门问问、饿了么、微信、虾米音乐;同时,我们也发掘了无数创新个人,他们已经成长为行业内最瞩目的标杆。

从2011年到2019年,ChingBang Awards的奖项从关注社会化媒体、企业服务、移动通信、移动社交、电子商务、云服务/云计算、手机游戏,到现在的人工智能、消费电子产品、海外市场拓展、共享经济、智慧出行、区块链、创投服务。ChinaBang Awards一直跟随着中国互联网创新的不断变化而变化,更加包罗万象,学生创新、女性创业者、大企业创新、海外创业者也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回顾与ChinaBang Awards共同走过的八年,ChinaBang从互联网的创新年会不断蜕变成为核心的创业创新大聚会,这场聚会上,不再只有中国创业者、投资人和媒体人三种身份,越来越丰富和多元化的奖项,为我们今年ChinaBang Awards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众多的大企业、海内外媒体将*次加入到我们的聚会当中,更多跨界嘉宾也将与我们一同见证2018年创投圈的新秀登场。

尽管世界每天都在悄然变化,但ChinaBang Awards年度盛典每年依旧,今年我们将用更敏锐和更前瞻的目光,诚挚的邀请关注创业创新动态的你,能和我们一同搜索并发现最有潜力、最有价值的创业项目,和我们共同打造这场*权威性、开放性、公信力的评选盛会。本次盛会我们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了来自媒体届和投资界的小伙伴们共同打造这次盛典。

3月1日,ChinaBang Awards正式启动,目前进入大众提名环节,我们在寻找满足以下参选条件的优秀创业公司:

2018年取得爆发式增长或技术创新

天使轮及以上且未上市

评选标准及奖项设置:

大众投票60%,其中创新性、持续创新性、成长潜力、市场影响力、有专利技术或知识产权将会是关注的重点。

评审团意见40%(由媒体、VC、PE、大企业负责人组成),他们将会在市场的增长潜力、商业模式的有效性、产品和服务定位的精准度、鼓励行业发展的政策上作出自己的选择。

奖项设置:

个人奖:

年度创始人

评选标准:领导公司显著成长、商业指标明显提升或有重大突破(技术、体量、融资),在年度创业公司的CEO中挑选

年度外籍创始人

评选标准:领导公司显著成长、商业指标明显提升或有重大突破(技术、体量、融资),国籍为外籍

年度女性创业者

评选标准:特设奖项鼓励女性领导公司显著成长、商业指标明显提升或有重大突破(技术、体量、融资)

企业奖:

年度创业公司

评选标准:2018年度有突出的商业表现(产品销量、用户数量、营收、融资)

年度人工智能创新

评选标准:有突出的技术突破或大量的产品落地

年度企业服务

评选标准:订单数量、用户、覆盖范围显著增加

年度硬件(消费电子产品)

评选标准:产品销量达到一定量级;用户和媒体广泛好评

年度UGC/PGC内容应用

评选标准:用户数量明显增加;搜索数量靠前

*人气奖

评选标准:根据投票数决定

年度*潜力创业公司

评选标准:新的产品创意或者商业模式

年度新零售

评选标准:突出的商业模式、产品

年度外籍创业公司

评选标准:外籍创业公司2018年度有突出的商业表现(产品销量、用户数量、营收、融资)

年度*社会影响力公司

评选标准:是否成功的解决了社会问题

特别奖:

年度*双创扶持机构

评选标准:在创业孵化、投融资对接方面有显著表现

年度东南亚市场拓展公司

评选标准:该外市场占比,订单量显著增加

年度印度市场拓展公司

评选标准:该公司印度市场占比,订单量显著增加

年度学生创新奖

评选标准:可以是项目或创业公司,是否解决了真正存在的问题

提名截止日期:3月22日。本次年度评选最终奖单经由大众提名、大众票选、评审团评审3个阶段得出,并于颁奖盛典当场公布奖项最终花落谁家。

更多活动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动点互动》:

from clipboard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