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君信财富获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银江集团

君信财富近日获得银江集团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2019年在全国布局的完善以及优秀人才的招募。
2019-03-12 10:5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君信财富近日获得银江集团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2019年在全国布局的完善以及优秀人才的招募。

君信财富是君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布局,君创资本管理集团是一家创新型的产融结合资本管理集团,数年来,已经联合中信集团、中航国际、中科院、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等国内国际头部机构深度布局军民融合、医疗健康、文化传媒、智能制造等领域,管理规模近百亿,通过三产联动的模式充分发挥资本+产业的双轮驱动效应。2018年,君创资本管理集团再度升级业务版图,进军财富管理。

君信财富副总裁郭凯亮表示,2018年金融风险的持续出清,卖方市场逐渐转向买方市场,倒逼整个财富管理行业创新求变,同时,这样的转型期也释放出了大量的机会和人才,君信财富顺势而为,想要打造一个专业、志存高远的财富管理平台,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他还表示,此次银江集团的增资,

银江集团负责人表示,中国的财富管理远现在还处于0到1的阶段,离标准化、市场饱和还很远,此前,银江一直在寻求布局三方财富领域的机会,想要找一家与银江一样以产业为基底的财富机构,经过市场的连续洗牌后,现在是一个入市的好时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1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