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法大大完成3.98亿元C轮融资,老虎环球基金和腾讯联合领投

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宣布完成C轮3.98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和腾讯联合领投,锐盛投资、元璟资本跟投。
2019-03-06 08:5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宣布完成C轮3.98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和腾讯联合领投,锐盛投资、元璟资本跟投。

此前,法大大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法大大于2014年创立,同年推出了SaaS模式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持续渗透,金融、教育、旅游、租房、物流等越来越多的行业实现了线上业务创新,传统企业也从内部审批、用工到外部采购、供应链等各环节采用了电子化管理,电子合同的市场需求愈加旺盛。以中国工商总局登记在册的近4000万家企业体量来看,未来企业在合同电子化上的市场潜力巨大。

法大大从培育市场起步,到跨行业渗透,客户也从金融行业、互联网平台逐渐发展至大中型企业,到目前已经服务近2000家大中型付费企业客户,为1.3亿用户签署了超过12亿份电子合同,覆盖金融、房地产、汽车、人力资源服务、教育、保险、第三方支付、旅游、医疗、物流、供应链、B2B、B2C线上交易等80多个细分行业及应用场景。

此外,法大大还与微软、SAP、Oracle、金蝶、用友、明源云等国内外大型互联网平台及系统商建立了生态合作,达成了最广泛的生态布局,通过与合作伙伴的产品集成,法大大电子合同可与各大企业OA、ERP、CRM、e-HR等系统打通,让海量的企业可以便捷地接入电子合同服务,进一步放大电子合同的网络效应。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3/4410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