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买买买,复星国际复对德服装公司Tom Tailor发出收购要约

复星国际将作为要约人向所有Tom Tailor股东作出自愿公开收购要约的意向,以收购所有尚未经公司直接持有的Tom Tailor股份。 每股Tom Tailor股份的要约价格为2.26欧元。
2019-02-19 13:3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复星国际(股票代码:00656.HK)发公告宣布,公司拟认购德国服饰公司Tom Tailor合共384.95万股,现金出资总额869.99万欧元,紧随认购完成后,集团预计合共持有Tom Tailor全部已发行股本及投票权的约35.35%。

认购完成后,复星国际还将作为要约人向所有Tom Tailor股东作出自愿公开收购要约的意向,以收购所有尚未经公司直接持有的Tom Tailor股份。 每股Tom Tailor股份的要约价格为2.26欧元。

资料显示,Tom Tailor总部位于德国汉堡,为一家国际化、垂直一体化的时尚公司,其通过 Tom Tailor 和 Bonita 品牌聚焦于中档价位休闲服饰领域,并拥有适用于跨年龄层的、多种类的时尚配饰和家纺。目前该集团在全球31个国家经营着1200多个店铺。

早在2014年,复星国际就投资了Tom Tailor。复星及其管理基金已投资了很多消费升级的品牌,包括希腊著名时尚品牌集团Folli Follie、美国知名高端女装品牌St. John、意大利高端定制男装Caruso。消费升级一直是复星专注的主要投资领域之一。在德国,复星自2014年3月还持有Kleinwort Benson集团其中部分股权,该集团是BHF-BANK AG的控股股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