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阿卡索成功获得亿元级C1轮融资,加速在线少儿英语产品布局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由老股东IDG资本和深创投双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
2019-02-18 09:1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由老股东IDG资本和深创投双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此次获得融资,阿卡索将主要用于提升产品质量,打造更好的教学品质,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继续加速和扩大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布局。

阿卡索于2011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深耕在线英语教育多年,一直致力于通过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阿卡索以13.8元/节起的普惠价格,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下沉至三四线城市,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跟着优质的外教老师学习英语。回顾其发展历程,阿卡索以雄厚的企业实力、稳健发展的速度与指数级增长的用户规模,屡次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看好与青睐,逐渐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产品赛道上的领头企业之一。

2016年8月,阿卡索获得3100万A轮融资,盈信资本领投,汉晨资本跟投;2017年9月,阿卡索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深创投、广发信德、盈信资本等十数家机构跟投;2017年10月,阿卡索再次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深创投领投,IDG资本、广发信德、匠星资本等机构跟投;2018年9月,阿卡索低调完成B++轮战略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并未对外公布。

此轮融资中,除了老股东IDG资本和深创投对阿卡索持续看好以外,还新增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两大新锐资本。据官方资料显示,广东文投(SH.600715)是广东省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管理机构,旨在推动广东省内优质文化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创新,其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媒体传播能力,可以协助阿卡索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而泊富基金与中南传媒(SH.601098)经营业务有协同效应的领域,重点投资领域主要涵盖数字媒体产业链,有望为阿卡索品牌IP化增加助力。

据阿卡索透露,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继续加大优秀外教的招聘力度,提高英美外教比例;研究及开发根据CSE(中国英语等级量表)各水平的课程,并持续引入星级IP,增加内容互动与课堂学习的趣味性;创新与优化IT技术,全面提升AI的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

“此外,2019年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外教BOX的推广力度,计划入驻更多的城市,并逐步向三四线城市铺设。” 阿卡索相关负责人说,打造在线外教实体移动店,优化在线英语新零售的业态,仍然是阿卡索的目标之一。

在资本的助推下,阿卡索更有机会实现“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教育理念,并且有望通过产品的布局和优化,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学习成果和学习体验。

       据悉,阿卡索的C2轮融资也正在筹备中,让人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