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北恒生物获德诚资本约1亿元A轮融资,德诚资本投资

通过本轮融资,北恒生物与德诚资本达成深度合作,继续完善人才引进及GMP设施建设,同时推进通用型肿瘤免疫产品开发及临床转化。
2019-02-14 10:0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北恒生物宣布其已完成约1亿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诚资本独家完成。通过本轮融资,北恒生物与德诚资本达成深度合作,继续完善人才引进及GMP设施建设,同时推进通用型肿瘤免疫产品开发及临床转化。

据悉,北恒生物是一家专注于通用型细胞治疗产品开发及商业化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创始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学府。

公司现拥有1000平GMP级别临床研发转化中心,在细胞改造、扩增、质控等方面拥有数项国际领先核心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将建立一套完整、封闭、自动化符合药品生产和质量控制全球领先的GMP细胞生产体系,未来有望在肿瘤及免疫疾病治疗等领域取得突破。作为细胞治疗行业的革新者和领航者,北恒生物积极与同行共同合作,努力推进全球细胞制品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开发更安全、更有效、更普适细胞治疗产品,为肿瘤及疾病治愈带来福音。

2018年4月28日,北恒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融资,先声药业为主要投资方。通过此轮融资,北恒生物表示将与先声药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肿瘤新型免疫疗法的开发及临床转化,为提高优质药物对患者的可及性作出努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