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获数亿元融资,苏宁领投

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昨日正式与上海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5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当天,博泰又宣布获得苏宁控股集团(Suning)领投的数亿元融资。
2019-02-13 11:0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3日消息,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昨日正式与上海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5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当天,博泰又宣布获得苏宁控股集团(Suning)领投的数亿元融资。此次融资将应用于上海博泰在车联网领域的研发投入,融资后的博泰将发力布局车联网,构建一个更为开放和谐的生态圈,并与苏宁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通,最终为客户创造价值。

博泰成立于2010年,博泰团队来自于汽车企业,互联网企业,零部件企业,芯片企业与,运营商与软件公司等多个领域,目前共有员工680名。公司业务覆盖车内数据,汽车电子硬件,操作系统,软件,语音AI与地图集成,TSP车联网服务运营,智能汽车PASS与SAAS云服务,支付,通讯运营与汽车新四化商业模式,用户后向运营收益等业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沈阳,大连,深圳,武汉有研发中心,在长春,北京,法兰克福有办事处;拥有TS16949,ISO9002,互联网地图资质,ISP资质,ICP资质等全套车联网软硬云资质。

目前,博泰拥有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坚尼,沃尔沃,标致雪铁龙,大众全球,大众中国,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路虎捷豹,长安汽车,长城汽车,长城欧拉,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宝沃汽车,东风汽车,云度汽车,国机汽车,长安新能源,长安欧尚等客户。此外,博泰还在2016年承接上海市车联网战略新兴产业重大专项,2018年又成为上海智能网联车载终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车联网行业的引领者,博泰亦正积极参与中国车联网标准的相关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2/4403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