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九州云箭完成A轮融资,峰瑞资本投资

近日,九州云箭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融资,峰瑞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建设以及液体火箭发动机和液体动力系统的研发。
2019-01-31 14:41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近日,九州云箭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融资,峰瑞资本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建设以及液体火箭发动机和液体动力系统的研发。

九州云箭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商业运载火箭用液氧甲烷发动机的研制。2019年1月初,九州云箭“凌云”发动机(推力12吨)核心组件-同轴涡轮泵完成了低温介质试验考核。九州云箭表示,至此“凌云”发动机的全部主要组件:点火器、燃气发生器、推力室、涡轮泵以及主副系统阀门和推力调节装置均完成了组件级试验。

此前九州云箭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峰瑞资本和润浙资本。

对于资本加持,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表示,“(九州云箭)应该会是,且目前已经证明他们就是在商业航天这个领域当中,在液体火箭发动机这个最关键的技术环节上,目前为止在结果和进展上最领先的团队,这是我们愿意继续投资的主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