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湾流资本拟与赫美集团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规模约100亿元

湾流资本拟对汉桥机器厂进行债务重组,同时与公司及汉桥机器厂共同组建时尚消费产业升级并购基金,基金规模约100亿元。
2019-01-07 23:03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赫美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桥机器厂”)近日与湾流资本管理(珠海)有限公司(简称“湾流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湾流资本拟对汉桥机器厂进行债务重组,同时与公司及汉桥机器厂共同组建时尚消费产业升级并购基金,基金规模约100亿元。

根据公告,湾流资本同意筹集资金对汉桥机器厂进行债务重组,将通过设立合伙企业或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主体方式筹集不低于20亿元资金重组汉桥机器厂的债务,重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承接现有债务、债权转股权或合伙企业份额以及三方共同认可的其他方式。

据了解,此外湾流资本拟与赫美集团及汉桥机器厂合作设立以时尚消费升级为主题的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基金规模约100亿元,湾流资本与汉桥机器厂将以合适形式联合管理该基金,赫美集团有权作为该基金的基石出资人之一认购合伙份额。产业并购基金的经营原则为:与国际广受青睐的消费品牌公司在中国合资成立公司,以达成国际品牌供产销的本地化运营,从而使国际品牌产品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销售价格更加令消费者合意,以期拓展市场份额。

赫美集团表示,公司及汉桥机器厂此次与湾流资本开展战略合作,有利于解决公司控股股东当前资金紧张问题,进而改善公司资信状况,降低风险集中度,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湾流资本在产业及资本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专业能力,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扩大公司在业务方面的资本优势,同时拓展高端消费品产业领域的业务,提升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394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