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微语言获5000万元Pre-B轮融资,新东方领投、鼎晖投资跟投

微语言创始人兼CEO朱春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双师课堂整体产品研发、服务体系升级迭代、拓展业务版图、研发定制化语言学习解决方案以及严选外教师资和加强外教培训”。
2019-01-02 10:02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近日,在线外教双师口语平台微语言获得5000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领投,鼎晖投资跟投。

微语言创始人兼CEO朱春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双师课堂整体产品研发、服务体系升级迭代、拓展业务版图、研发定制化语言学习解决方案以及严选外教师资和加强外教培训”。

早在2015年11月,微语言就获得150万元天使轮融资,并于2016年2月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2017年2月,微语言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2017年8月微语言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

作为在线外教口语教学服务平台,微语言主要面向国内中小学和培训教育机构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专业外教师资、科学系统的教学体系及教学产品,并全方位支持市场运营服务。

创始人朱春娜表示,微语言主要采用双师课堂形式,通过外教口语直播课程平台,向中小学和培训机构提供中高考外教口语直播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在解决了以往的技术难点后,微语言产品进行了一轮迭代。

在提供的解决方案中,目前,微语言提供包括后台管理、教师运营、上课教学、约课、教务等平台系统,迭代为大班课、一对多、小班课等多种选择。据透露,产品线已延伸到18个省市。

互联网教育的发展,为外教进入国内教学市场创造了“捷径”。与51talk、VIPkid等在线外教一对一不同,微语言首先侧重服务于B端市场,即国内公办学校及各类语言培训机构;其次,微语言的外教口语课程重点围绕国内中高考改革,为高考口语考试提供针对性教学服务;第三,微语言采取与国内中小学用户同步研发的方式,共同设计在线外教口语教学课程。

微语言将二三四线城市作为主打市场,再加上互联网产品本身的渗透性,也将对改善教育资源的不平衡状况大有助益。在盈利模式上,作为在线口语课程的供应商,微语言主要通过产品售卖获取收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