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做保险里面的严选平台,小熊保获天使融资

据了解,小熊保平台的保险产品来自各大保险公司,平台对接的产品都是经过保险团队精心挑选。面对较为复杂的保险产品市场,小熊保想要借助严选模式解决用户在产品挑选方面遇到的问题。
2018-12-24 09:5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互联网保险严选平台小熊保今天对外宣布曾在今年7月获得保险业内人士天使投资,作为一家保险科技平台,小熊保想要借助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严选保险服务。

据了解,小熊保平台的保险产品来自各大保险公司,平台对接的产品都是经过保险团队精心挑选。面对较为复杂的保险产品市场,小熊保想要借助严选模式解决用户在产品挑选方面遇到的问题。

小熊保团队成员来自于网易、新浪、平安等国内多家知名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开发、运营、服务经验。小熊保创始人黎芝汕曾在国内一家大的互联网保险平台担任品牌推广负责人,早前曾在凤凰、新浪、网易财经担任财经记者。

小熊保创始人黎芝汕还是一位非常具有网络人气的保险kol,一直在坚持持续输出保险知识科普内容,曾创立第三方保险深度测评媒体爱评保,是雪球、知乎专栏作者,招商银行、蚂蚁财富签约作者,在行一点最具人气的保险知识讲主。

据黎芝汕介绍,在其将近一年的保险知识科普过程中,发现了很多用户在保险购买方面的痛点。80、90后这一拨用户有很强烈的保险购买需求,但是却存在很多方面的保险困惑,他们会主动去搜索保险知识,想要自己动手搭配好保障。

80、90后这一拨人群组建了家庭,当他们有了小孩之后,开始想要通过保险来转移部分家庭风险。这个人群是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倾向于通过线上来解决个人的保险购买需求,不喜欢线下代理人推销式的保险销售方式。

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保险知识相对较为专业,很多个人用户在线投保会遇到很多方面的问题,他们需要专业的保险知识教育来为他们服务,需要专业的保险咨询顾问来帮助他们解决投保方面的困惑。

对于用户来说,他们面临的不是没有保险产品可以购买,而是保险购买的体验非常不好,享受到的保险服务存在一定的不完善,用户需要一个平台来帮助你更好地投保,为你提供深度的保险服务。

目前,市面上的保险产品越来越丰富,但是用户对于保险的选择会陷入越来越多的困惑。我们希望能够像买手一样,为用户精选挑选出来市面上优质的保险产品,帮助用户减少决策的烦恼。

小熊保作为一个保险严选平台,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闭环的保险购买服务。小熊保从保障型人寿保险切入,为用户提供严选的优质保险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对保障型人身险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保险知识与技巧内容的输出,解决用户购买保险的教育问题,保险咨询顾问来解答用户投保方面的疑惑,借助互联网工具为用户提供更多保险服务。

互联网保险行业告别过去几年较为缓慢的增长状态,在2017年实现爆发式增长。国内TOP10的互联网保险平台保费收入过亿,预计2108年整个行业会继续保持高增长的事态。

消费者对保障型人身险的需求日益增长,因为中国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不健全,随着老龄化的加剧、中产阶级危机意识的加强以及对医疗的重视,消费者对保障型人身险的需求开始喷井。

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发展主要得益于几个方面:80、90后互联网原住民自身保险需求的崛起,用户线上金融交易习惯的形成。经过互联网保险平台多年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整个互联网保险线上交易的完善。互联网流量巨头BAT入局互联网保险,对于用户在线购买互联网保险的教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