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广西企业家领袖年会暨投融资论坛在南宁成功举办

广西企业家领袖年会创办人、91天使创投、华箐汇首席执行官冷箫表示中小企业可谓是占据了中国经济的大半壁江山。中小企业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
2018-12-21 10:35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12月20日,由91天使创投、华箐汇、北部湾银行、广西三环企业集团、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金蝶软件、广西裕达集团、91活动网、91*多家企业共同主办的“2018年广西企业家*年会暨投融资论坛”在南宁裕达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值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在南宁举办广西企业家*年会暨投融资论坛,目的是促进广西和区外的企业家相互交流新经验、新做法、新模式,共商新时下代的融合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同舟共济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以披荆斩棘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不断铸就辉煌。今天的广西经济快速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努力。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没有广西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民营经济始终是推进富民兴桂事业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广西企业家*年会暨投融资论坛”在南宁裕达国际酒店开幕。广西企业家*年会创办人、华箐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冷箫主持开幕式,十一届广西政协副主席、原财政厅厅长苏道俨致开幕词、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金斧子CEO张开兴、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董事长韦明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副总裁郝登胜等区内外企业家金融领域资深人士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圆桌对话论坛中广西三环企业集团副总裁林鹰、广西裕达集团副总裁梁锋、汉军集团董事长莫汉军、金斧子CEO张开兴四位嘉宾共同就企业管理、科技创新发展、投融资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等多个热点议题展开讨论,为广西的经济建设献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则在演讲题目是“培育新势能 ,迎接新挑战!”从宏观经济角度分析了国内外当前的经济形势,从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全球关注经济问题的人们的目光两只眼睛,一只眼睛看美国,一只眼睛看中国。经济危机以来这十年看美国的关注点也在不断变,同时他表示如何进行产业转型,进一步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成为了广西民营企业发展最核心的问题。

广西企业家*年会创办人、91天使创投、华箐汇首席执行官冷箫表示中小企业可谓是占据了中国经济的大半壁江山。中小企业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

金斧子CEO张开兴表示对标美国纳斯达克的中国科创板将承载创新驱动、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拥抱科创板,拥抱下一次技术革命与康波周期!

2018年广西企业家*年会论坛的举办,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促进广西和区外的企业家相互交流新经验、新做法、新模式,共商新时下代的融合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