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创怀医疗获华大集团基金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计划建设全球最大的生物芯片产研中心

创怀医疗CEO庄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注册和产品研发。在未来的半年内,创怀医疗还计划建设全球最大的生物芯片产研中心。
2018-12-07 16:2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国内微流控芯片传感器与系统提供商创怀医疗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大集团旗下奇迹之光基金领投,浙江祥晖资本共同注资。据悉,这是目前为止国内微流控行业单笔最大融资。

创怀医疗CEO庄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注册和产品研发。在未来的半年内,创怀医疗还计划建设全球最大的生物芯片产研中心。

为此,2018年10月10日,中国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与创怀医疗签约长期战略投资与合作协议!鼓励支持将创怀医疗的先进基层医疗芯片化技术向全国推广,并入体医融合健康大战略。

华大集团奇迹之光副总裁赵炜文表示:“我们选择创怀的原因,其一,在微流控行业未来标准定义上,技术积累上,市场能力上,创怀是优势很明显的。其二,与华大的合作上,华大集团旗下的华大基因的产前筛查业务,与创怀的备孕家庭板块可以实现无缝对接,深入合作上我们可以期待。其三,华大集团旗下的华大智造开发先进的诊断仪器,与创怀的微流控诊断芯片也有合作的前景。”

祥晖资本投资总监张彪博士认为,此次投资创怀医疗,是基于对公司具有全球创新力的医学检验技术和产品的高度认可,对公司未来的成长空间充满信心。未来,将在更广阔的层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