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短视频 APP 动次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坤言资本领投

动次的创始人杨宝成认为,与其迎合大众,不如聚合垂直领域的内容创作者,再由他们“引领”大众。
2018-11-20 08:2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短视频 APP 动次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坤言资本领投,爱奇艺旗下奇艺博同基金跟投。

此前,动次曾在今年 4 月获得来自创世伙伴资本领投、莲花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动次是一款支持多屏、多轨短视频互动的APP。在动次上,用户可以上传1-6段短视频进行合成发布,也可以通过将声音和视频“分格分轨”录制后,将多格视频合成一个画面,形成一个自己在唱歌、一个自己在弹琴、一个自己在打鼓的同步视频。同时,用户也可在已发布的多格视频中,将任意一格替换为自己的内容,完成天南海北的玩家“跨时空”合作的新作品。动次的产品形态比较开放,不提供固定的伴奏音乐模板。

动次的创始人杨宝成认为,与其迎合大众,不如聚合垂直领域的内容创作者,再由他们“引领”大众。因此,动次吸引的种子用户是一群有一定音乐技能和音乐鉴赏能力的“音乐玩家”。选择音乐作为切入口,是因为音乐能够激发用户的创造力和表现欲,且音乐的商业价值还有很大挖掘空间。除了伴奏,动次希望放大音乐的“社交语言”和“生活方式”属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