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优客工场完成 2 亿美元 D 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 30 亿美元

优客工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投后估值达到 30 亿美元。作为对比,该公司今年 8 月的 C 轮融资后估值突破 18 亿美元。根据 Crunchbase 数据,优客工场目前已经筹集了约 6.5 亿美元资金。
2018-11-14 07:58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优客工场(Ucommune)一直忙于收购以扩大其国内业务,媒体报道现在该公司完成了 2 亿美元 D 轮融资后,正在寻找海外机会。

  据 TechCrunch 报道,新一轮融资由 All-Stars Investment 领投,CEC Capital(易凯资本)等投资方参投。优客工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投后估值达到 30 亿美元。作为对比,该公司今年 8 月的 C 轮融资后估值突破 18 亿美元。根据 Crunchbase 数据,优客工场目前已经筹集了约 6.5 亿美元资金。

  优客工场成立于 2015 年,是 WeWork 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优客工场成立之初就汇集了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歌斐资产亿润投资、中投汉富、创新工场、阳光100集团、永柏联投、方正和生、中城承扶、领势投资、高榕资本普思资本中融信托银泰置地、泰合集团、俊发地产集团等数十个顶级投资机构。

  截至 2017 年 6 月,优客工场在全球 20 座城市布局了 78 个联合办公空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西安、天津、青岛、厦门、武汉、杭州、重庆、昆明、太原、成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纽约、伦敦等。目前已聚集了 3000 余家怀揣梦想的企业,总共拥有超过 3 万名会员,其中国际会员 3000 名。未来,优客工场将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共计设立至 160 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 10 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 70 万平方米,将为 8000 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

  今年 10 月,优客工场完成对方糖小镇的并购,该公司还在 8 月和 9 月前后并购和收购了智能化办公平台火箭科技和大观建筑。

快讯|优客工场完成 2 亿美元 D 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 30 亿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