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牛在线获4亿元A轮融资,估值达50亿元

这也是小牛在线首次引进战略投资。“本次A轮融资的战投机构具有强大的资本运作实力和深厚的投资背景,将进一步增强小牛在线的股东实力。”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表示。
2018-11-06 20:4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官网宣布完成4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创协·赤子母基金(以下简称“中创协母基金”),融资后,小牛在线的估值达到50亿元。

  据悉,这也是小牛在线首次引进战略投资。“本次A轮融资的战投机构具有强大的资本运作实力和深厚的投资背景,将进一步增强小牛在线的股东实力。”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表示,“同时,在现阶段行业震荡期,获得战投机构的认可将大大提振外界对小牛在线的信心。”

  “小牛在线”于2013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由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为中国新兴人群及年轻家庭等提供专业、高效、稳健的金融信息匹配、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谈及此次选择战略投资小牛在线,中创协母基金负责人江萍表示,“我们认为以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野蛮生长的阶段已经过去。这一轮网贷行业整顿清洗之后,在未来可能会留下上百家合规平台,而它们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随着全国网贷行业备案细则的出台,如何尽早完成合规整改通过备案是各大平台最为要紧的,小牛在线在保证平台平稳运营的同时,也正在全力准备备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