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家用跑步机品牌小乔完成B+轮融资,要做健身行业智能科技领军者

潘忠剑表示,小乔未来发展战略作为引流层的,除了目前主打的智能跑步机,还将涉及智能动感单车、瑜伽器材、智能哑铃等等。
2018-10-15 16:3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国内家用跑步机品牌小乔体育正式宣布获得由嘉实投资领投,明势资本、成都洪泰基金跟投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1.4亿元人民币。小乔创始人潘忠剑表示,此轮融资必将更好的推进小乔人才的引进、产品研发以及渠道拓展。

  政府46号文件中,提出中国体育产业总产值目标为5万亿元人民币。随着国内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中国的体育产业将迎来一个黄金十年,而其中室内健身器材需求更是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潘忠剑表示,小乔未来发展战略作为引流层的,除了目前主打的智能跑步机,还将涉及智能动感单车、瑜伽器材、智能哑铃等等。

  凭借在健身器材领域专业水平和成熟领先技术而迅速崛起的小乔跑步机,分别推出X、Q、I、A、O五大系列产品线,以匹配入门、家庭、极客、高端和渠道专供五大人群。在未来,小乔也会继续深耕体育设备生态圈,比如增加设备研发产品、打造健身/减肥平台等等,在其他运动场景加强投资和运营,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不单单是做跑步机产品的销售企业,小乔希望能成为大健康领域智能科技的领军者。目前小乔供应链团中的结构工程师、电控工程师、品控负责人,分别来自ICON,JOHNSON,舒华等知名企业;高管团队分别来自阿里,京东,元祖,飞科等集团企业,在服务方面,成立了小乔品牌服务中心,与顺丰达成深度合作。

  作为本次领投机构嘉实投资CEO仇小川发表重要讲话:在他看来,伴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和消费升级的推动,我国体育产业机构更加优化,市场体系更加完善,各专业细分领域也开始崭露头角。尤其是在未来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之路,大众健身、赛事运营等领域获得了更多资本的关注,体育产业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发的万亿元级市场,而小乔则是其中当之无愧的行业之星。我们希望小乔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实现用户对产品品质的诉求,做到真正智能科技的颠覆。

快讯|家用跑步机品牌小乔完成B+轮融资,要做健身行业智能科技领军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