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科技教育平台未徕科技学堂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未徕科技学堂少儿科技教育平台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创始人林迨鸥透露,本次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资方将为未徕科技学堂带来资源和渠道优势。
2018-10-15 10:1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未徕科技学堂少儿科技教育平台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创始人林迨鸥透露,本次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资方将为未徕科技学堂带来资源和渠道优势。

  未徕科技学堂是一个以编程教育为核心、Steam教育为主旨的科技教育平台。初期阶段,未徕科技学堂将以录播课程为引流聚拢用户、直播为最终收费项目的模式对外开放;达到一定体量后,平台将考虑延伸线下业务,搭建线下创客俱乐部等一系列线下实体机构,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实践培训教育。

  林迨鸥表示,首先是2018年1月教育部“新课标”改革,其中包含正式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处理等正式划入新课标。其次,2108年浙江省率先执行将编程列入高考考试科目。这两大背景也让各种编程教育,受到了资本、人才、产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扶持。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除了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大背景,我国教育部在有关教育信息化的未来五年规划中,也明确指出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多重因素,催生了编程教育领域的百花齐放。

  针对未徕科技学堂的投资,本轮融资的投资人表示,未徕科技学堂不仅仅聚焦编程,更致力于助力中国孩子的科技素质多元发展这正式其看好的关键因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