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少儿编程品牌“BESTCODE” 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资方为BV百度风投

9 月以来,傲梦编程、WeCode、妙小程、斑码编程、编程屋等等相继宣布融资消息,编程猫、小码王、编玩编学等头部品牌已经完成B、C 轮,少儿编程大爆发即将到来。
2018-10-10 10:4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BESTCODE”(百思编程)在7月获BV百度风投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BESTCODE 针对6 - 15 的青少年,开发了Scratch 和准源码的直播编程课。相比于市场面其他编程品牌,BESTCODE 的优势在于自研平台和独创的课程体系。

  目前市场上的编程品牌,很多都是直接使用第三方工具Scratch 进行授课。但Scratch 的界面图层多、功能复杂、难以管理,并不适合6 - 12 岁的青少年直接上手学习编程,所以BESTCODE 自研了一套图形化编程工具,包含200 个闯关关卡,操作简单界面干净,覆盖图形化编程的全部知识点。

  BESTCODE创始人兼CEO 闵辰羽是前百度产品经理、腾讯产品总监;CTO王龙是前百度研发工程师、搜狗技术副总监。据悉,准源码编程课则是BESTCODE 的首创。目前国内的少儿编程课,主要分为低龄的图形化编程和稍高龄的代码编程。但据闵辰羽介绍,代码编程涉及的语句和条件比较复杂,并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并不适合少儿直接学习。而准源码编程则是将代码做成标准化的图像块,以拖拽的简单操作学习,之后更容易过渡到代码编程。

  9 月以来,傲梦编程、WeCode、妙小程、斑码编程、编程屋等等相继宣布融资消息,编程猫、小码王、编玩编学等头部品牌已经完成B、C 轮,少儿编程大爆发即将到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