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OYO酒店宣布获得10亿美元融资,软银领投、光速和红杉等跟投

OYO酒店正式宣布获得总额为8亿美元的投资,除此之外还确认收到了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使得本轮融资总额将达10亿美元。
2018-09-26 10: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OYO酒店正式宣布获得总额为8亿美元的投资,除此之外还确认收到了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使得本轮融资总额将达10亿美元。此轮融资由软银(SBIA)领投,光速资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红杉资本(Sequoia)和Greenoaks Capital.等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而此轮融资资金中6亿美元将用于“OYO酒店“继续扩大中国业务规模,并持续加大企业在科技和人才领域的投入。

  OYO酒店2017年登陆深圳,作为一家连锁酒店品牌企业,致力于打造优质旅居生活空间,解决经济型单体酒店碎片化发展的现状。OYO酒店通过特许经营、委托管理以及租赁经营模式,成功进入其他酒店品牌从未涉足的领域——在100-200元的价格区间内,为住客提供年轻化和高品质的旅居空间。

  目前OYO酒店已进驻全国170多个城市,签约酒店已经超过1700家,拥有超过86000多间客房,业务覆盖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

  对于此次融资,OYO酒店的中国合伙人和首席财务官李维表示:“中国的连锁酒店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十年,三四五六线城市的消费升级将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

  软银合伙人Munish Varma表示:“OYO的使命是提供高品质的旅居空间,它的业务正经历着几何级的增长。OYO酒店已经是南亚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并且在持续高速向国际市场扩张。我们很高兴能成为OYO酒店成功路上的伙伴。”

  光速资本的常务董事Bejul Somaia补充道:“过去的几个月,我为OYO酒店在中国的飞速发展感到震惊。我们非常激动的看到OYO在中国与印度市场都可以实现业务规模迅速扩大,同时他们也将他们的轻资产、体验优先的模式带到了全球市场。经济型的旅客经常饱受困扰,在这一块的细分市场中总是缺乏信任、品质以及连贯性。我们相信OYO将会继续为酒店业带来革新。我们相信OYO酒店将能够打造一个价格优惠、品质放心的优质品牌,为酒店业带来革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