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8年Venture50新芽榜、风云榜50强隆重揭晓!

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enture50已陪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走过了十三年,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2018-09-20 19:55 · 新芽NewSeed     
   

  9月20日,2018年度“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榜单隆重揭晓。

  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enture50已陪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走过了十三年,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2018年Venture50延续此前严谨、公允的风格,其中【新芽榜】从项目的适应性、可行度、创造力及运营标准四个维度及通过其行业趋势、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团队结构与能力等方向进行综合评定;【风云榜】则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及变现能力综合评定。

  此次评选共计5000+初评企业,包括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深创投软银中国资本北极光创投、华盖资本蓝驰创投磐霖资本、国中创投等在内的160+机构参与推荐,并得到了80+行业媒体、50+政府/园区/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在长达6个月的专业评审中,超过500位来自一线活跃机构的评委参与点评。历经初评、复评及线下路演等多个阶段的周密选拔,最终诞生了2018年度“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内容如下:

2018年Venture50新芽榜、风云榜50强隆重揭晓!

  (风云榜)


2018年Venture50新芽榜、风云榜50强隆重揭晓!

 (新芽榜)

  此次榜单的揭晓,为浪潮相继的市场立下醒目的时代坐标;亦为这个机遇无限的创业江湖写下令行业瞩目的传奇诗篇。

  2019年度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将于明年3月启动,届时欢迎广大创业者再聚Venture50,快意相逢,戎战江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芽NewSeed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