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联合丽格完成C轮4亿元融资,打造医美新格局

联合丽格快速、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医美行业新任“领头羊”。在全国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15个城市共同投资、运营及筹建了40余家医疗美容机构。
2018-09-19 09:2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9日消息,联合丽格集团宣布完成远洋资本独家投资的4亿元C轮融资,成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实体医疗企业的“领头羊”!

  此次C轮融资,对于联合丽格具有战略性的意义。联合丽格集团作为中国较早扶持优秀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美连锁发展平台,经过5年的经营历练获得阶段性的成功,而远洋资本在C轮的实力加入让“尊重医生、回归医疗、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联合丽格发展理念更加笃定和夯实,丽格医生以特色化项目为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消费型医疗市场前景广阔。

  联合丽格通过扶持医生自主创业、为医生“赋能”为契机,实施“医生品牌+集团品牌”的复合品牌策略,协同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模块化管理体系。联合丽格快速、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医美行业新任“领头羊”。在全国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15个城市共同投资、运营及筹建了40余家医疗美容机构。

  而这也是继投资美中宜和之后,远洋资本再次“落子”大健康领域。远洋资本副总经理林川表示:“与联合丽格能够牵手成功,首要原因是远洋的所倡导的核心品牌理念——“健康”,与联合丽格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以人为本”的理念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同时,双方在核心城市的发展布局、中高收入的客户群体与远洋有着很高的共通性。双方的合作,既是优势叠加,又是生态圈互补。可以通过资源与投资业务的聚势赋能,实现与被投企业的价值协同提升。”

快讯|联合丽格完成C轮4亿元融资,打造医美新格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