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价值,造福未来丨博将资本2018投资者大会暨13周年庆典在杭召开

作为博将资本一年一度的盛事,投资者大会汇聚了博将最优秀的投资人、最具价值的创业企业和最专业的合作机构。2018投资者大会以更加恢弘的叙事风格,回顾了博将过去一年来的快速发展,展望博将更美好的明天。
2018-09-17 16:58 · 投资界综合     
   

9月9日,博将资本2018投资者大会暨13周年庆典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各期基金投资人超1000人参会,相关政府领导、博将资本合伙人及博将所投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优秀企业代表有:达闼科技团队、极米科技团队、法院云团队、福米科技团队、新译科技团队、百变空间团队、烯湾科技团队、布比科技团队、地上铁团队、乐播科技团队、两点十分团队、比财团队、豆包网团队、分贝通团队、热电场团队。

作为博将资本一年一度的盛事,投资者大会汇聚了博将*秀的投资人、*价值的创业企业和最专业的合作机构。2018投资者大会以更加恢弘的叙事风格,回顾了博将过去一年来的快速发展,展望博将更美好的明天。

传递美好,传递价值,是我们一生的信仰

2018年,GP最忙的不是找项目,而是找钱。在钱荒越来越明显的创投圈,博将募资额却逆市上扬屡创新高。

用专业回报投资者的信任,面对千名LP,博将资本董事长办公室主任石靓瑜对过去一个年度基金募集、团队建设、投资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客观、详实的报告。石靓瑜指出, 2017-2018年度,博将资本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接触项目和过会项目均创新高,所投项目拿到后续融资比例达59%,处于行业前列。

博将资本创始合伙人、CEO罗阗在《传递美好、传递价值,是我们一生的信仰》的主题报告中强调,投资需要一份情怀,更需要一份坚守。在历史的长河中,所有的商业模式抵不过两个词:爱和仁慈。一个公司对社会充满爱,就会积极回馈社会;一个公司充满仁慈,就会做一些*情怀的事。博将会被有情怀的创业者打动,他们胸怀大志,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日夜奋斗,博将愿意和这些创业者一起同行,帮助他们完成梦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九大上,习近平主席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博将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价值企业赋能,为投资者、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技术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达闼科技CEO黄晓庆、烯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章胜华、比财CEO王卫东、地上铁CEO张海莹、分贝通CEO兰希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向在场的LP传递企业*线的声音。

全球首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达闼科技CEO黄晓庆表示,云端智能时代给产业界带来的是超过汽车工业及互联网产业总和的更伟大的智能产业。在可预见的未来甚至有可能突破奇点,从弱人工智能走向强人工智能,达闼科技会走在时代前列,用更好的技术服务社会。

“烯湾科技2016年从美国回归深圳以来,以实现中国新材料跨越式突破为己任,成功建成了全球*条吨级阵列碳纳米管生产线,首次实现了产业化突破。” 烯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章胜华介绍了公司的最新进展。

在《新比财,新直银,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中,比财CEO王卫东透露,截止2018年上半年,比财实现了覆盖 90% 的直销银行产品,拥有 5100 万激活用户,月活达 1586 万,峰值月交易额为 78 亿。如今,比财已经从一个简单“金融产品比价选择平台”蜕变成一个“通过科技创造价值,重塑行业价值链的金融科技平台”。

地上铁CEO张海莹介绍。“地上铁致力于为各大快递物流及城配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能源物流车队租赁及运营配套服务,截止目前,地上铁拥有不同类型新能源物流车超15000台,业务覆盖北上广等50多个城市,自建场站和合作场站拥有接近2000+的充电配套网点。”

分贝通CEO兰希曾任IDG资本执行董事,牵头金融和TMT领域的投资。2015年创立了国内*的企业消费平台——分贝通。兰希指出,通过智能化的SaaS管控系统,分贝通旨在帮助企业在差旅、用餐、采购等消费场景节省开支,推动企业进入因公消费新时代。

博将生态,贡献社会价值

在创业者论坛环节,博将资本管理合伙人、副总裁徐立新与福米科技CEO王安全、新译科技CEO田亮、百变空间董事长白轶峰、法院云CEO郑战君、布比科技CEO蒋海进行*对话,共同探讨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

“我们做区块链的目的就是做价值互联网,区块链*的价值是降低社会的信任成本,信任成本的降低本身就是在为社会创造价值”,布比科技CEO蒋海说。

百变空间董事长白轶峰认为,“提升人们的居住环境,让旧房改造更简单、更安全、更环保,是百变空间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也是百变空间的社会价值”。

新译科技CEO田亮提到,“新译科技解决的是语言沟通的问题,我们推崇的是一个共赢型和共享型的价值观。沟通属于一个世界性的难题,新译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减少沟通误会,促进不同文化间的交流”。

福米科技CEO王安全表示,福米现在肩负着对投资者、对员工、对客户的责任,作为公司负责人,自己每天都深感责任重大,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从拿到博将天使轮开始,我们就决定做一个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的平台,用技术服务于我们的社会,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法院云CEO郑战君说。

赋能价值企业,共建多赢平台

博将资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博鼎资管CEO石华利在答谢晚宴致辞中表示,专注价值投资,为创业企业赋能,为投资者造福,是博将坚定不移的初心与使命。当前,博将正朝向既定的目标稳步前行,相信在全体合伙人的努力下,在LP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博将一定不负众望,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

博将相信,成功企业的基本要素总是相似的,都有其相同的价值理念与内在逻辑。为此,今年1月,博将资本号召发起了2018价值联盟年会,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对接、合作共赢的平台,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和机会。本次投资者大会,博将资本联合十几位企业家正式启动“价值联盟“成立仪式。

价值联盟启动仪式嘉宾名单

博将资本创始合伙人、CEO罗阗                

博将资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阮建平

博将资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博鼎资管CEO石华利

博将资本管理合伙人、副总裁徐立新

达闼科技CEO黄晓庆                          

极米科技CFO廖杨  

新译科技CEO田亮                            

百变空间董事长白轶峰

烯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章胜华         

布比科技CEO蒋海   

地上铁CEO张海莹                            

乐播科技CEO冯山

两点十分CEO王世勇                          

比财CEO王卫东  

法院云CEO郑战君                            

分贝通CEO兰希

热电场创始合伙人李娇                        

豆包网CEO张启科  

作为博将资本年度规模*的盛典,本次大会在整体布展、项目参展、晚宴演出等方面都*亮点,给到场的LP及嘉宾以*的体验。

一个梦,一群人,志同道合,携手前行。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前夕,创业创新已成为产业升级强大的驱动力。博将资本愿意和志同道合的LP一起,为真正有价值的项目赋能,为坚定信念的创业者圆梦。不忘初心,坚守理念,做价值投资的践行者,共同书写创新创业新篇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