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育儿平台“年糕妈妈”完成过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成立3年,年糕妈妈从最初的母婴公众号,发展为育儿知识分发(自媒体矩阵)、优选电商、教育产品等多版块并行发展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全网订阅用户超过1600万,输出1500多篇10万+微信文章。
2018-09-13 09:19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育儿平台“年糕妈妈”宣布完成过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款项已全部到账。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学龄前教育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此前,年糕妈妈经历了三轮融资,2015年下半年的天使轮融资和2016年初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这两轮融资的投资方均为经纬中国紫牛基金。最近一次是2017年1月经纬中国和紫牛基金的6000万元B轮融资。

  年糕妈妈成立于2015年下半年,是一个母婴亲子公众平台,每日为数十万妈妈们提供靠谱、易懂、接地气的科学育儿资讯,并开有微店,专门为所有新手爸妈甄选婴幼儿产品。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是浙江大学医学院的医学硕士,因儿子小名叫年糕,便自称年糕妈妈。

  成立3年,年糕妈妈从最初的母婴公众号,发展为育儿知识分发(自媒体矩阵)、优选电商、教育产品等多版块并行发展的综合型育儿公司,全网订阅用户超过1600万,输出1500多篇10万+微信文章。目前,年糕妈妈电商月均销售额6000万元;走“深度定制”模式的知识付费课程,上线第一年销售5200多万元。

  创始人李丹阳非常看好学龄前教育市场,认为“真正优质的早教产品会很有商业前景”。2018年6月,年糕妈妈杀入这一市场,上线“早教盒子”,主打亲子陪伴理念,提出“每天只花20分钟,陪孩子轻松做早教”,三个月销售额已超3000万元。

  李丹阳表示,“早教盒子“的开发,凝聚了不少国内知名幼教专家的心血,接下来另一款重量级产品“数学盒子”也即将上线,“本轮融资后,在新的合作伙伴助力之下,我们能够获得更加优质的业界教育资源,吸引更加卓越的人才和资源并肩同行,为学龄前用户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