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英托比亚”完成500万天使融资,投资方为铭笙资本

英托比亚从“创建真实情境”的教学方式出发,让学生在体演行为中熟悉、体会、学习英语及文化知识。
2018-09-12 11:3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英托比亚国际美校”近日完成500 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铭笙资本。融资将用于团队搭建、市场推广和教学研发。

  英托比亚从“创建真实情境”的教学方式出发,让学生在体演行为中熟悉、体会、学习英语及文化知识。针对3 - 14 岁的青少年,英托比亚以跨学科的情景教学为主要教学方式,提供1v8 外教小班课的英语学习及文化培训,年客单价在4 万左右,目前已经在杭州落地了3 家门店。

  据悉,英托比亚创始人兼执行校长金晨星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是英语语言教学及教学法研究双硕士学位,曾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东亚系讲师,有八年留美经验,曾在国内多个知名语言培训机构担任金牌培训师;副校长兼教学主管张芊芊曾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担任大学语言讲师,多年运用体演教学法教授各年级的汉语、日语及粤语课程。

  据介绍,英托比亚教学方式的理论依据是“体演文化教学法”,由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教授吴伟克提出,认为学习一门语言应该从它的文化开始,将文化融入课堂,在课堂中进行体会,体验,表演和实践。最早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东亚语言文学系的二语学习上落地,目前也在武大等高校也有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