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LBS+红包+信息”互动,红信完成近千万Pre-A轮投资

盈利模式方面,商家每发送一个红包信息,平台会收取30%的服务费,目前已基本达到收支平衡。目前,红信有效注册用户已超过200万,日活量超过10万,累计交易流水超过千万元。
2018-09-07 16:2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红信已于近日完成近千万Pre-A轮投资,投资方是财富通企业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两个方面。今年2月,红信曾获得北京众海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红信是北京森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LBS+红包+信息”的技术,实现1公里内大喇叭的工具社交软件。红信以红包为载体,进行信息传递与互动。每条信息内容都是以红包的形式进行传递,用户在抢红包的同时,便浏览了红包信息所包含的内容,并可以在内容下方进行评论、点赞、转发等互动操作。红信针对小商家是一个信息发布工具,针对普通用户是1公里朋友圈。

  自2017年7月上线公测起,产品一直保持在两周一个版本的迭代速度,根据用户体验反馈,团队在B端及C端上都做出了相应的优化。相较之前的版本,如今的红信在B端,增加了粉丝模式,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用户的领红包类型、回复率、沟通次数等数据,商家发送的红包可以精准匹配给领过类似红包以及对类似红包兴趣度高的用户,并且针对用户的行为逻辑,推荐用户关注感兴趣的商家。

  通过粉丝模式,商家发布红包信息,不再是一次性投放,而是拥有了一个粉丝,往后期看,商家发广告会越来越省钱。这不仅帮助商家获客,还能用粉丝模式留存用户。除此之外,在新版本中,红信对于每一个红包信息的曝光次数、评论、转发等数据将会以报表的形式将红包的发布效果展示给商家,并提示商家下一次发布信息时的优化方向,不断帮助商家提升信息的有效性。

  在C端,红信新增了同城有趣事儿的功能,接入第三方资源,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团购、小游戏、同城资讯等信息。红信创始人李远航透露,目前同城有趣事儿正在试验阶段,经过数据验证后,将会保留更符合红信用户的内容。

  盈利模式方面,商家每发送一个红包信息,平台会收取30%的服务费,目前已基本达到收支平衡。目前,红信有效注册用户已超过200万,日活量超过10万,累计交易流水超过千万元。

  团队方面,红信团队目前一共有12人,主要负责产品研发和产品运营。创始人李远航系互联网领域连续创业者,先后创立中游竞技、航游星空、森航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