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hanel收购2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皮革制造商 Colomer

欧洲大型奢侈品集团在争夺稀有原料供应商方面越来越激烈,其中Chanel和Hermes出手尤其频繁。
2018-09-02 14:0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近日,法国奢侈品公司 Chanel 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收购西班牙皮革制革商 Colomer Leather Group(下文简称 Colomer)。

  Colomer创立于1792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迄今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伊比利亚半岛最知名的皮革供应商。Chanel收购Colomer后,将进一步强化皮革供应链,尤其是确保高品质皮具产品的生产和交付能力。

  本次交易价格未予披露。据西班牙商业杂志《Expansion》报道,Colomer 的前所有人已经离开公司,Chanel公司已加入董事会,Chanel时尚总裁 Bruno Pavlovsky出任Colomer主席。

  面对其他同行的竞争压力,Colomer 经历了一系列重组、裁员和关闭工厂。目前,Colomer在西班牙Tarragona拥有一家制革厂,在西班牙本土市场拥有五家分公司,此外在日本拥有一家分公司。

  今年6月,Chanel发布了成立108年来首份公开的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7财年销售额96.2亿美元,税后利润17.9亿美元。

  欧洲大型奢侈品集团在争夺稀有原料供应商方面越来越激烈,其中Chanel和Hermes出手尤其频繁。

  早在2012年,Chanel收购一家手套制造商Causse旗下所拥有的一个制革厂Bondin-Joyeux,该工厂在羊皮生产领域拥有超过150年的经验。2013年,Chanel收购了成立于1860年的法国小羊皮革厂Bodin-Joyeux后,紧接着2016年,又收购一间专门从事高端羊皮生产的工厂Richard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