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食材供应链生态服务商 “数才网络”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盛大资本领投

数才网络的团队将平台上所有的食材数据按照名字、别称、品牌、产地、规格、品类等做统一清洗,实现每一个食材的标准标签,从而方便企业内部和外部的沟通和管理。创始人舒尚斌坦言,餐饮食材SKU繁多,这块内容仍在不断完善中。
2018-08-31 12:0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食材供应链生态服务商“数才网络”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盛大资本领投,殷顺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数才网络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食材供应链生态服务商,专注于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标准化的运营流程,收集完整准确的业务数据和进行智能便捷的经营分析。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减少业务摩擦,发现市场商机,助力企业成长。

  具体来说,数才网络的团队将平台上所有的食材数据按照名字、别称、品牌、产地、规格、品类等做统一清洗,实现每一个食材的标准标签,从而方便企业内部和外部的沟通和管理。创始人舒尚斌坦言,餐饮食材SKU繁多,这块内容仍在不断完善中。

  此外,数才网络面向餐饮连锁品牌及团餐企业,推出了覆盖门店、总部和供应商的全供应链管理SaaS系统“灵芝云”。目前不少企业已经引入泛行业的进销存系统来做信息化管理,但非全业务链管理,信息化所带来的效率提升不够明显。

  目前,数才网络服务了神农氏、粤珍小厨、楚阳餐饮、百成餐饮等十余个餐饮品牌,覆盖门店上千家,管理近4万SKU。在盈利模式上,主要有SaaS服务费和信息服务费,前者按照企业的门店数和选用的功能模块收取费用,后者是指帮助企业搭建和优化采购网络,以利润提成的方式收费。今年公司营收目标为4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