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ataHunte获Ventech China千万级A轮融资,致力于数据可视化分析

DataHunter还推出了专业的数据可视化大屏解决方案Data MAX。该方案可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可视化大屏,并支持多数据源接入、实时展示数据、自由定制界面、拖拽式操作、灵活权限设置等功能。
2018-08-31 10:2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近日,业务数据协作平台DataHunter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独家投资。

  完成融资的同时,DataHunter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和产品计划。公司将致力于对企业各类数据来源进行实时分析和可视化展示,助力企业管理层快速决策。DataHunter将现有的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正式命名为Data Analytics,该产品可以真正满足企业高效利用数据的需求,完成从异构数据源整合到探索式分析,再到数据可视化及沟通协作的全流程整合。未来Data Analytics也将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让自动分析、预测分析成为现实。

  此外,DataHunter还推出了专业的数据可视化大屏解决方案Data MAX。该方案可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可视化大屏,并支持多数据源接入、实时展示数据、自由定制界面、拖拽式操作、灵活权限设置等功能。DataHunter CEO程凯征表示,公司的异构数据源整合、探索式分析、交互式可视化呈现、沟通协作等产品技术,可以帮助提升行业用户的业务创新能力。

  DataHunter成立于2016年,提供业务协作数据管理产品,让企业无需关注底层数据结构化,结合Datahunter智能推荐的图形,快速生成企业的大数据,帮助企业主了解企业运营状况,根据大数据指导业务发展。

  过去一年,DataHunter为人民日报、万达集团三一重工、上海地铁、国家电网、TalkingData、猎聘等数十家客户提供了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服务,并和中国移动、青云QingCloud、星环科技、智慧足迹等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DataHunter也正式公开了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与各领域优秀的企业服务商进行合作,通过行业资源共享、产品或技术优势互补,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Ventech China管理合伙人Eric Huet曾在全球领先的BI公司Business Objects早期阶段担任要职,他认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通过自助式的商业智能产品挖掘数据价值,而结合业务协作和AI等技术也是未来数据分析发展的大方向,DataHunter团队具备深厚的企业服务和大数据技术基础,且已经获得了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具备未来行业领跑者的潜力。

  国内数据可视化市场上,主流玩家是海致BDP、永洪、帆软等老牌BI玩家。DataHunter创始人程凯征此前曾表示,BI存在流程固化的弊端,数据报表产生依赖数据源和模型,无法适应当前企业对数据时效性和智能分析的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