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金蝶汽车网络获大搜车A轮融资 加速进军汽车行业信息化领域

金蝶汽车网络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后,将完善其核心产品“车商悦”的产品布局,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提升客户体验,加速进军汽车行业信息化领域。
2018-08-28 21:07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8日晚间消息,金蝶国际旗下独立子公司“金蝶汽车网络”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汽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

  金蝶汽车网络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后,将完善其核心产品“车商悦”的产品布局,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提升客户体验,加速进军汽车行业信息化领域。

  汽车经销及服务行业存在着普遍的痛点,运营成本高,效率低,客户服务体验差等。金蝶汽车网络作为汽车经销商及服务企业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移动互联网+全面集成服务”的全新模式,助力为汽车经销商及服务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为大中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小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及4S单店、汽车服务连锁集团及单店,针对性推出经销商集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车商云解决方案、快修云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汽车经销及服务行业的运营效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金蝶汽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新华表示:“秉承‘全心全意为车商服务’的使命,凭借本轮融资,金蝶汽车网络将抓住市场机遇,大力发展汽车云服务产品创新业务,积极探索增值服务,提升在经销商集团及汽车后市场的规模扩张速度,做最值得托付的车商服务平台。同时,本轮融资也将进一步促进金蝶汽车网络在行业市场的信息化产品研发与市场拓展,加速团队扩建,推动基于汽车信息化服务生态系统建设,逐步实现金蝶汽车网络致力于打造颠覆性的用户体验和应用,引导汽车行业智能化革新的目标。”

  作为投资方,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表示:“大搜车认为数字化渠道是落地新零售的第一步,目前已经数字化了90%以上的中大型二手车商渠道,是时候为4S店集团数字化进行大面积赋能。金蝶汽车网络在汽车信息化领域坚实而迅速地成长,其覆盖率和口碑在业内都是一流的,我们相信金蝶汽车网络的未来发展,能快速实现为4S店带去市场增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