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欧电云完成B+轮亿级人民币融资,为企业建设全渠道一体化云中台

欧电云创始人韩军提出“小前台、大中台、轻后台”的理念,研发出公司的中台核心产品SRP。
2018-08-28 14:1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8日消息,企业级大中台软件行业企业——上海欧电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亿级人民币融资。此次欧电云B+轮领投方为锐盛投资集团(Ares Management LLC),君联资本、国信国投跟投。

  欧电云创始人韩军提出“小前台、大中台、轻后台”的理念,研发出公司的中台核心产品SRP。区别于传统互联网+的线上线下数据对接、各系统集成的模式,欧电云为企业建设全渠道一体化云中台,能够集B2B、B2C、B2B2C、O+O、ERP等于一体,打造真正融合的全渠道一体化平台,帮助大企业更好、更便捷的建设自己的线上销售平台,并借助欧电云大中台整合供应链与销售渠道,保证企业在互联网电商的竞争。

  锐盛在全球专注于投资消费、工业和医疗领域,在中国亦完成了对多家高增长公司的股权投资。君联资本是欧电云B轮领投方,投资方向包括TMT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此前,欧电云还分别获得张江科投、和光博雅和安持资本的投资。本次融资将帮助欧电云进一步提升为千亿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和市场占有率。

  据悉,欧电云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包括中国供销集团、家乐福、晨光文具来伊份京客隆欧普照明、等公司高度认可,并与华为云、京东云、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全渠道、新零售市场。

  锐盛投资合伙人何欣表示:“中国随着互联网应用普及和基于云平台的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将出现一批以提高企业内部决策流程和智能化管理能力的IT企业,欧电云开发强大的‘中台’技术,能够为企业IT和管理升级提供高效和便捷的技术支持。锐盛集团将利用全球的资源协助欧电云在跨境服务和海外市场拓展。”

投资界快讯|欧电云完成B+轮亿级人民币融资,为企业建设全渠道一体化云中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