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每步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常春藤资本领投

不同于传统赛事公司,每步科技还有技术研发能力。每步自主研发的 SaaS 系统,通过模块化运作,保障赛事的高效运行,创业三年人员控制在 30 人以内;另外,研发的报名平台、照片直播平台提升了赛事的综合体验。
2018-08-26 22:4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B 轮融资,由常春藤资本领投,彬复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打造国内顶级大众体育 IP赛事,实现规模化产业化运作,以及完成线上布局。

  每步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众 IP 赛事的开发、管理与运营的公司,兼具体育+互联网属性。目前旗下拥有“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EliteRun精英跑接力邀请赛”三大路跑IP赛事,以及每步运动 App 和小程序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与共青团中央、CCTV2 合作,瞄准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用预选赛+分赛站+总决赛的模式释放商业价值,2017 年参与高校数量达 117 所,预计今年将有超过 200 所高校参与。

  “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以市民人群为切入点,定位亲子家庭、社区等人群,2018 年该赛事预计将开展200场,覆盖上海和全国其他 14 个省 20 余城市,直接参与人数 20 万,已入选上海市的品牌赛事。

  “EliteRun 精英跑接力邀请赛”面向商业精英群体,覆盖 21 个不同行业,2018年在多个一线城市开展 20 站比赛,成为国内高规格的企业领袖及职场精英短途接力赛,影响近百万高净值行业精英群体。

  每步科技还开发了独立的运动 App 和小程序,通过赛事入口以及分发渠道建设导入精准流量,连接用户和品牌商,通过精准的人群投放和小程序裂变玩法等,形成线上线下一体的运动消费平台。平台的开发和建设还能帮助品牌更深度地参与赛事,如联名品牌开发等 IP 赛事衍生服务,目前每步已经和 100 多个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不同于传统赛事公司,每步科技还有技术研发能力。每步自主研发的 SaaS 系统,通过模块化运作,保障赛事的高效运行,创业三年人员控制在 30 人以内;另外,研发的报名平台、照片直播平台提升了赛事的综合体验,而人脸识别、智能化计时、短视频拼接等“黑科技”又为赛事增添了更多玩法和乐趣。目前,每步运动 APP 已有几百万用户和上万个优质跑团。

  本轮领投方常春藤资本表示,非常看好大众赛事细分赛道,跑步赛事具备 IP 属性,目标人群精准,具备成为新型流量入口的可能。Pre-A轮的领投方彬复资本连续跟投,看重的是团队优秀的执行能力,另一方面,赛事 IP 产品化能力出众,目标用户清晰,具有很强的可复制性和潜在的规模效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