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完成5000万美金融资,资方含光速美国、晨兴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

小黑鱼科技是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用移动产品形态去承载“电商+旅行+服务”的会员制商业模式,将“平台连接用户”的诉求具象化。
2018-08-22 10:40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2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宣布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新增投资方:光速美国、Rakuten Ventures、华创资本、沸点资本,A轮机构老股东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持续跟投,愿景是打造一家世界级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2018年初,小黑鱼曾宣布完成9.5亿元A轮融资,由光速中国、晨兴资本、集富亚洲、戈壁创投、丰盛集团、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联合投资。

  小黑鱼科技由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前COO严海锋创办,创始团队还包括总裁杨嘉宏、COO王豪、CMO陈福炜。团队成员曾任职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覆盖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OTA平台等多个方向。

  具体业务模式上,小黑鱼科技是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用移动产品形态去承载“电商+旅行+服务”的会员制商业模式,将“平台连接用户”的诉求具象化,化用户为会员、粉丝,服务于当今霸占全球网络购物的主力消费群“千禧一代”和“Z世代”。在趋同的电商功能中,通过会员制的消费服务模式,汇集生活全品类资源,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专享优质服务与权益,致力成为世界级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当前,小黑鱼科技以会员制消费服务行业黑马的实力被资本所青睐。凭借着迅猛的发展速度和优异表现,小黑鱼科技成功跻身于准独角兽榜单,并入选“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之所以持续进行融资,是为了加速提升会员体系的布局,率先储备优质的会员产品和权益,为‘物美价廉’的会员价值打好基础。把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做大,并横向整合会员需要的服务,拓展数字内容产品的进程。”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杨嘉宏表示,新一轮融资为小黑鱼科技持续领跑“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开拓新产品、会员新权益和研发新技术方面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未来,小黑鱼科技将建立起会员社群的新消费体系,让会员的特权价值如信息流一般顺畅地自由配置,用独有的会员专属权益实现群体需求,在打造世界级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道路上加速奔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