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eFreight获2000万元B轮融资,招商创投投资

跨境物流链条环节很长,传统的各个物流环节的数据互不相通,造成了各个环节的信息不对称。翌飞锐特打造数据交换平台,解决“信息孤岛”的现状。
2018-08-20 07:58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跨境物流信息服务商翌飞锐特(eFreight)获得招商局创投2000万元B轮战略投资。

  翌飞锐特是跨境航空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依托work@efreigh平台,为中国货运代理人提供"电子货运"相关解决方案,实现与国际行业标准全面接轨。

  自2013年成立以来,基于互联网技术及对用户需求的判断,致力于打造电子化的新型跨境航空物流信息环境,建立一个产品驱动、行业协同的国际航空货运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通过信息传递和共享的方式整合航空物流链条中各个参与方,形成标准化信息通路,为国际航空货运产业链各参与方提供货物订舱、关务申报、货物轨迹追踪等一系列智能服务。

  据新芽网站报道,翌飞锐特曾于2013年获得开物投资的天使轮融资,2014年1月获得了汉能、开物投资的A轮融资。

  对于时隔四年的新一轮融资,翌飞锐特创始人兼CEO史鸣飞向媒体表示,之所以选择招商局创投的投资,是基于自身与招商局未来更有机会达成业务协同。

  招商局创投副总裁甘自辛也表示,翌飞锐特在国内空港覆盖全面,这次的投资对招商局创投在跨境空运信息节点方面起到很好的协同支撑作用。

  当下,跨境物流链条环节很长,传统的各个物流环节的数据互不相通,造成了各个环节的信息不对称。翌飞锐特打造数据交换平台,为整个航空物流各参与方提供数据传输服务, 通过与各方数据的传输实现了各类运输数据的一方录入、多方使用,解决“信息孤岛”的现状。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到今年6月底,翌飞锐特服务的企业用户已超500余家,预计2018财年营收过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