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亿智科技获北极光创投数千万天使轮投资,北极光创投领投

目前,亿智科技团队已于2017年11月推出第一颗测试芯片,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流片AI功能量产版系统级芯片,于2019年实现量产出货。
2018-08-20 07:56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亿智电子科技已于2018年2月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北极光创投领投,达泰资本跟投。

  据悉,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及生产。

  亿智科技是一家以领先的数模混合Soc芯片设计为核心技术,为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等领域提供先进的,完整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公司。

  公司于2016年6月在珠海工商注册,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创始人员为10多位在Soc芯片设计,算法,软件方案设计等方面有着10年以上的专家人才。公司核心员工都在各自相关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均毕业于国内一流的大学院校。

  亿智科技具备了AI产业链中的核心技术门槛,拥有自主研发系统级芯片,嵌入式软件系统和场景级算法的综合能力,未来可以在亿万级的庞大市场的消费、安防、新零售等场景中迅速赢得客户。

  当下,国内SOC公司的发展大都只是在起步阶段。所以说对于芯片原厂,turnkey的能力是关键。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亿智科技团队已于2017年11月推出第一颗测试芯片,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流片AI功能量产版系统级芯片,于2019年实现量产出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