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外服务平台海那边获携程B轮融资,加大全球产业化布局

数据显示,海那边APP目前拥有20多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80万。从成立至今,海那边已经服务了数十万移民及海外置业客户。
2018-08-17 11:3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海那边宣布完成来携程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做透露。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海外业务的落地,而携程作为投资方,将为海那边提供开放接口,帮助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而此前,2017年9月底,携程以2亿元收购互联网+移民服务公司“海那边”51%股份,总体估值约4亿元。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海那边APP,提供移民一站式评估工具、透明化价格体系及移民管家跟进系统,已成功为数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方案。

  此前,公司曾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的3500万元A轮融资,以及源码资本的3000万元A+轮融资。

海外服务平台海那边获携程B轮融资,加大全球产业化布局

  业务范畴包括,投资移民、创业移民、购房移民、护照移民、技术移民、亲属移民、海外房产、大国签证、赴美生子等。

  团队方面,拥有互联网资深人士+ 移民行业专家;技术及产品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腾讯、阿里、天涯等;移民规划师团队主要来自于在知名移民机构从业经验超过十年的资深专家。

  数据显示,海那边APP目前拥有20多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80万。从成立至今,海那边已经服务了数十万移民及海外置业客户。

  海外投资安全稳定、舒适的环境、精英的教育、丰富的福利等等一系列的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将目光聚焦于海外置业,也使相关投资项目持续走热。根据有关调查,2016年中国资产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企业主中,27%已经移民,47%正在考虑移民。

  据《2017-2022年中国移民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00年我国输出移民数量为585万人,这一数字到2016年增长到1030万人,平均每年新增移民29万人,按照目前平均移民中介费用12万元测算,每年我国移民服务中介机构的移民服务的收入达到350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