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豚选房获中视银宗基金3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专注司法拍房

目前法拍房的市场渗透率仅为10%。从过去半年的数据来看,全国平均0.2人报名/套,而法拍推广力度较大的杭州为5.31人报名/套。
2018-08-17 11:1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法拍房信息服务平台海豚选房宣布近日已完成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视银宗基金。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

  海豚选房App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是一款专注司法拍卖房的选房软件。一站式查看全国300个城市的司法拍卖房源信息,囊括淘宝,京东,公拍网等市面上所有的法拍房房源信息。还创新推出百万用户“无忧购”计划,实现风险兜底。

  目前平台上汇集了全国100多万套法拍房源数据,对法院公告进行精准解读并通过技术结构化呈现,方便用户了解房源情况,同时也会结合历史成交数据提供房源分析报告。

  据海豚选房官网介绍,有4大优势:资深金融、地产、互联网创业团队;风控方面,结合房地产投资理念和实操经验,做房地产交易金融风控服务;数据方面,拥有全国法拍房源汇总数据库,对法院公告精准解读并呈结构化呈现;资源方面,合作方提供资源,全程保障“无忧拍”。

  根据海豚选房数据研究院的测算,目前法拍房的市场渗透率仅为10%。从过去半年的数据来看,全国平均0.2人报名/套,而法拍推广力度较大的杭州为5.31人报名/套,按平均一套法拍房2人报名计算,在用户端仍有10倍的增长空间。

  截至2016年,全国已经有1400余家法院自主开展网络拍卖,进行网拍超过25万次,已成功处置标的物金额超过1500亿元。仅2015年一年,拍卖就达12.4万余次,处置标的物5.7万余件,成交率84%,平均溢价率36.7%,2018年预计突破万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