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SaaS考试系统服务商“考试星”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罗煜资本

考试星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面向企业的在线考试云平台,向企业用户提供在线服务。
2018-08-15 08:3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SaaS考试系统服务商考试星近日完成千万人民币的Pre-A 轮融资,领投方为罗煜资本。

  此前,2017 年5 月,考试星曾获来自京北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考试星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面向企业的在线考试云平台,向企业用户提供在线服务,无需企业自己具有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器、网络等软硬件条件,可用于企业培训后考试、招聘笔试等,满足企业培训考试信息化的需求。北京梦见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据悉,考试星主要为中大型企业、高校和教育机构提供考试SaaS 服务,通过在线组织考试、自动阅卷、智能分析等功能模块,解决考试时空间和地域限制,降低考试成本。适用于招聘、培训、职级评定、知识竞赛、课后作业、模考练习等场景,支持PC 端和微信端使用。

  据介绍,考试星的第一代产品在2015 年10 月上线,经过了3 年迭代和两轮融资,功能较为全面;且考试是一个用户大规模集中的场景,对系统架构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较高,目前考试星的系统支持10 万人同时考试。

  考试星去年营收近400 万元,今年上半年已实现盈亏平衡,预计全年营收将达到1200万,目前已有75000家企业用户,长期付费用户包括奔驰、360、中国移动泰康人寿、麦当劳等企业,北大、清华、中山大学等高校,北大青鸟、仁和会计等教育培训机构。此外,北京市公安局也在用考试星做职级评定考核。

  在本轮融资后,考试星将在北京、广州、上海建立分公司,扩张线下销售点;建立市场部,增强品牌形象、增加市场投放和内容运营业务,并参与线下展会论坛;增加技术团队,快速迭代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