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新高考领军企业“和气聚力”获5000万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和清科辰光联合投资

北京和气聚力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教育”、领军新高考校内服务赛道的企业。旗下的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三年来一直专攻新高考课题研究以及产品线研发。
2018-08-15 07:5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据悉,北京和气聚力教育科技近日获得顺为资本清科辰光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投资金额达5000万人民币。

  北京和气聚力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教育”、领军新高考校内服务赛道的企业。旗下的好专业升学规划研究院,三年来一直专攻新高考课题研究以及产品线研发。其核心产品融合多项国内外首创技术,辅助中学在新的考试与招生制度下,引导和管理学生的个性化选科、设计最优化分班方案,以及根据数百条个性化排课规则,排出优质的教学课表,并对走班教学进行科学管理。近期,研究院承接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新高考专项课题。

  好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服务了超过600所中学实施改革,其中为浙江和上海高中提供服务已超过三年。其新高考智慧城平台,已在海南省、北京市东城区等第二批改革省市,成功实施运营一年以上,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

  据透露,和气聚力将把此轮投资用于扩大市场覆盖,以及持续投入新产品的研发,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

  投资方之一顺为资本,在2011年由雷军许达来联合创立,管理三支合计17.5亿美元的美元基金和两支合计20亿元人民币的人民币基金,出资人主要来自于主权基金、家族基金、基金中的基金及大学基金会等国际顶级投资机构。据悉,顺为资本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其中,特别关注互联网和技术对传统行业和服务的改造。顺为资本主要投资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希望协助互联网和高科技创业者完成创业梦想,共同携手创造令人尊敬的伟大企业。

  清科辰光教育基金由清科和上市公司立思辰联合发起,教育领域的消费升级是清科辰光长期关注的重点板块之一,偏好产品运营、资源整合力及战略创新力强的团队。目前,清科辰光教育基金已投资了三好网、ABC360、考拉阅读、批改网、Xschool、鲨鱼公园等教育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