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豪酒店集团获亿元投资,同程旅游领投陕文投跟投

预计美豪酒店集团2018年末门店总数将达到300家,开业门店达到150家,并计划到2022年,实现门店总数1500家,开业门店达到1000家。
2018-08-14 15:4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近日,美豪酒店集团宣布完成同程旅游集团领投、陕西文投跟投亿元人民币融资。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美豪全新区域发展战略及门店拓展,实现产品应用场景与服务体验的多元覆盖。

  美豪酒店集团成立于2009年,定位于“做让所有宾客享有尊严的酒店”,凭借精致场景体验和温暖亲情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舒适、品味、新享受的超值入住体验,目前旗下门店已遍布国内一线城市,在营业客房数量超过万间。

  预计美豪酒店集团2018年末门店总数将达到300家,开业门店达到150家,并计划到2022年,实现门店总数1500家,开业门店达到1000家。

  美豪酒店集团投融资总经理蔺群表示,本次引入同程旅游和陕西文投合作,将推动美豪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品牌推广及市场开拓带来极大的促进和帮助作用,未来美豪将继续深耕产品及服务,力将美豪品牌打造为世界一流酒店品牌。

  同程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感受生活的美好是同程旅游努力和奋斗的目标。作为酒店业极具实力的酒店品牌,持续聚焦在品质出行人群的美豪,不仅具备可信任的战略视野与商业远见,更以其品牌文化与人才培养系统,逐步构建出领跑者的优势壁垒。此次对于美豪的领投,是我们对双方强强联合的自信,也是对美豪品牌发展态势的一致看好。希望能借此契机,深化合作关系,在大旅游时代探索出行业线上下的全新发展模式。

  近年来,旅游业正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在政策全面利好的大环境下,相关产业已经成为投融资界关注的焦点。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理念转变,出行需求已经由单一居住空间,向多元化、个性化方向转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