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共享纸巾“初纸”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水滴石基金领投

吴炳杰介绍,从2017年11月28日初纸成立至今,已经收获数百万用户的忠实用户,总用户数量已达2000万,其发展速度已远超行业其他品牌。
2018-08-14 08: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初纸”共享纸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水滴石基金领投、苏迈特智能科技跟投、部分老股东追加投资。

  此前,5月22日,“初纸”刚宣布获得千万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巨人网络前总裁纪学锋、码力兄弟。

  对于新一轮融资,初纸创始人兼CEO吴炳杰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及加大在技术方面的投入:

  在团队建设上,初纸目前已成立商务部、流量部,在接下里的阶段中,初纸将引入在商务、流量端的资深人员,将商务、流量的作用最大化发挥出来;在技术方面,继续保持以技术为驱动,精细化为导向的战略,重点研发流量合理化方案,从技术手段保证初纸每一个流量的质量;在服务能力提升上,形成专业化培训体系,让每一位初纸人都能全面、体系化了解客户服务的重点,另一方面,完善供应商管理体系,提高设备备货量,尽量做到下单三天之后内配送。

  “初纸”定位成为全国领先的线下流量+数字化媒体综合服务商。初期以可以免费领取纸巾的“共享纸巾机”终端切入市场,覆盖沉淀各类餐饮食店、泛娱乐店、商场、车站、景区、学校、社区、公共厕所等人流量大且用纸需求量大的场景,最终向流量变现,广告分发,自建产品深度运营变现等延展。

  吴炳杰介绍,从2017年11月28日初纸成立至今,已经收获数百万用户的忠实用户,总用户数量已达2000万,其发展速度已远超行业其他品牌。

  水滴石基金的创始合伙人潘鸿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投资“初纸”这一平台,一方面是十分看好“初纸”这一项目未来发展,另一方面,也是被“初纸”这样的企业文化所吸引。

  立于共享纸巾的风口,越来越多的竞争者也开始加入市场。除了初纸,还有ZHO、纸来也、纸老鼠在内的多个品牌,共享纸巾机从模式来看,基本上都是通过免费商品将用户聚集起来,再通过广告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