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西米信储”完成A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持续践行“让餐企融资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本轮融资完成后,西米信储已完成餐饮金融资产端和资金端重要资源的阶段性整合,公司发展将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2018-08-13 10:21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西米信储于近期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3000万人民币,由百咖创投和丘陵资本联合领投,凌志汉理创投基金及老股东跟投,汉理丰足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此前,西米信储曾获得美味不用等信天创投、华映资本、千杉投资的投资,其中美味不用等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餐厅服务商,其服务覆盖国内90%的头部餐厅,并获得了阿里、百度、大众点评、携程等的投资与战略资源支持。

  西米信储本轮战略投资机构凌志软件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金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为亚太最大的证券公司持续稳定地提供了13年以上的软件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以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等,是证券、电商、银行、保险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本轮融资完成后,西米信储已完成餐饮金融资产端和资金端重要资源的阶段性整合,公司发展将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西米信储创始人张庆锦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升级技术研发实力,完成战略性产品“西米钱包”的打造、扩充及提升团队实力,持续巩固西米信储在餐饮金融领域的技术壁垒以及品牌优势,持续做好用户服务及产品体验, 持续践行“让餐企融资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汉理丰足管理合伙人曹旭波表示:餐饮是个万亿级市场,且中国餐饮市场已跃居全球第一,但餐饮金融并没有地产金融、汽车金融一样蓬勃发展,根本原因不是缺钱,而是缺少标准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西米信储致力于打造餐饮金融的基础服务设施,正如“蚂蚁金服”一样,将提供授信、理财、保险、支付等综合金融服务。汉理丰足从西米团队创业初期开始合作,连续担任了公司pre-A与A轮的独家财务顾问。FA不仅提供融资咨询,更重要的是提供战略咨询,资源输入等。创业公司如何定位?凸显差异化?这是99%的VC首要关注的,但往往99%的创业者都忽略了。西米独特的定位及大数据基础优势奠定了行业领跑者的先发优势,作为公司的“智库”我们团队持续看好西米未来的发展。

       据悉,西米信储已经启动了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