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 梦想加完成C轮1.2亿美金融资,高瓴资本、General Atlantic领投

梦想加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注打造集合智能办公、设计产品、空间运营三者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目前布局运营北京、成都、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核心商业区。
2018-08-13 08:0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专注智能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于今日宣布完成1.2亿美金C轮融资,高瓴资本、GeneralAtlantic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领投,此前投资方愉悦资本、鸥翎投资(Ocean Link)、M31资本、险峰长青均参与跟投。此轮融资,创造国内联合办公及办公服务行业最大单笔融资记录,梦想加也成为办公服务领域唯一完成C轮融资的品牌。

  距离梦想加3月底完成由鸥翎投资(Ocean Link)、M31资本、愉悦资本领投的3亿人民币B轮系列融资仅过去4个月,此轮融资的快速完成,标志着梦想加进一步锁定在联合办公及办公服务行业领先位置。

  梦想加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注打造集合智能办公、设计产品、空间运营三者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目前布局运营北京、成都、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核心商业区约30万平米、近40个办公空间。所有开业空间进入成熟运营期均达到95%以上入驻率并实现项目盈利,成为全行业为数不多的快速扩张同时保持健康收益的品牌。

  此轮融资将助力加速梦想加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成都、杭州、西安等新一线城市继续深入布局、扩张,并将投入更大力量研发、升级智能办公场景。

  随着OaaS体系产品日趋标准、完善,健康运营模式得以验证,梦想加开始不断刷新布局扩张速度:仅2018年上半年,签约面积即为过去三年运营面积总和的五倍;而从6月开始,北京、成都则以接近一周一个新空间的速度陆续落地开业。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高瓴资本表示:联合办公行业在全世界范围内蓬勃发展,特别是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更具活力的环境下需求更为突出。梦想加提供的解决方案为从初创企业到大中型客户的广泛用户群体解决了办公场景中的主要需求;同时团队对产品的精细打磨,通过科技对办公资源进行有效地分配,显著提高了办公空间的整体运营效率和管理效率。相信公司接下来将有机会进一步在突破性创新的基础上实现规模化发展,从而加速推动联合办公及办公服务行业的升级。

  团队70%以上为智能、空间产品研发人员,这是梦想加特立独行于行业的差异基因。梦想加从创立之初即锁定了“智能化办公服务”的初衷。独立开发的“智效”办公系统、功能性与标准化并重的空间设计产品以及依托大数据和智能平台实现的精细化运营产品,三者共同构成了梦想加“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使之成为业内唯一将办公空间视为服务型产品进行打磨的品牌,铸就了难以超越的竞争壁垒。

  泛大西洋资本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张弛表示:“各种不同规模的公司都希望随着业务的增长而拥有更具灵活性的办公空间,并能有效地利用这些空间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梦想加已集合数据驱动智能技术和设计打造了独特的服务型产品。我们相信,随着技术日益成为未来办公行业的其中一项关键差异化因素,梦想加将在国内联合办公、办公服务行业拥有更大的增长机会。”

  进入规模扩张阶段,梦想加整体服务能力也随之增加,迎来了更加广泛客群,其中不仅包括快手、易到、蔚来汽车等快速发展的新兴企业,还包括百度、腾讯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分支团队,更吸引了中粮、铂涛、亚洲航空等传统企业;消费积分制的办公会员产品,则吸引了联想、美团等需要灵活共享办公空间的大型企业客户;同时,梦想加智能办公产品——“智效”办公系统也独立输出至玖富集团、华润集团等独立办公场景中,成为办公服务产品的延伸。

  梦想加以实现“未来办公室”为愿景,正在打开一个办公全周期服务的千亿级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