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健康教育品牌百诺名医汇获深圳汇投资本3000万元Pre-A轮融资

百诺名医汇大力提升医生的个人品牌牌价值,拓展医生的人脉及影响力全力协助医生拓展增值业务,帮助医生实现自我价值及回报。
2018-08-10 18:0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健康教育品牌百诺名医汇宣布已完成深圳汇投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互联网健康教育业务、团队构建和通过新模式来打造互联网健康教育平台等方面。

  据悉,百诺名医汇是一个在线医学健康教育培训及知识付费平台,通过打造健康领域的精品课程、并配合问答模式来积累内容和用户,进而实现医生个人价值的最大化。在运营模式上面,百诺名医汇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推广方式,在线上,百诺名医汇主要通过自建的APP、微信公众号及各类社交媒体进行传播;在线下,百诺名医汇选择将健康教育内容直接植入基层社区,通过与各类基层社区合作,实现推广的效果。

  相比之前,获取医疗知识的方式是通过书籍、电视、广播,相比较内容匮乏、传播渠道狭窄、时效性差。互联网手机时代,主要是文字为主,但质量参差不齐、内容泛滥、专业性差。百诺名医汇表示,主要是通过专家科室医院权威机构,语音视频在线直播VR,全媒体覆盖。

  百诺名医汇大力提升医生的个人品牌牌价值,拓展医生的人脉及影响力全力协助医生拓展增值业务,帮助医生实现自我价值及回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